在Minecraft的世界里,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它可以让你创造出各种奇妙的东西:它就是红石技术。

第二课堂

课本的学习远远不够

第二课堂 激发你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我的世界 让你的想法能够真正的实现

一共四讲:红石元件、组合电路、时序电路、综合设计

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课程:腾讯会议讲解理论基础,Minecraft中实践具体操作,让红石和数字电子技术交融汇合。

中继器,比较器,侦测器......电路0和1的碰撞,非门,与门,或门的相遇。在红石的世界实现属于你的电路!

细致教学

担心没有基础学不会?小问题!上海交通大学Minecraft社anyan同学手把手教学!

带你初入红石的世界:从概念入手,讲解基本的红石原件,逻辑电路。逐渐复杂加深,慢慢尝试组合电路和时序电路。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视频一经发出立即受到广泛好评,成为上海交通大学MC社B站账号最高播放视频!

四期视频均反响热烈,各地高校MC社团相继推出第二课堂。

快一起来第二课堂学习吧!

视频链接

第一期红石元件:https://bilibili.com/video/BV1fm4y1e75Y

第二期组合电路:https://bilibili.com/video/BV1cN411D7f3

第三期时序电路:https://bilibili.com/video/BV1wX4y1E7mA

第四期综合设计:https://bilibili.com/video/BV1jN4y1o7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