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折磨的工作日终于结束了,周末放松怎能少了每周小游戏呢。本周小游戏德琦的图书馆,让我们一同去发掘失落的图书馆中的真相~

***这里是一度被认为不存在的德琦的图书馆,德琦是一位传奇图书馆的所有者,然而他和他的那所图书馆却在几百年前一场神秘的大火中消失,连同那些稀世珍宝般的书籍也都无影无踪。传说在德琦的图书馆中,有着不可思议的魔法力量,在过去几百年间引诱着无数的人派遣冒险者前去探索,然而这些受金钱所派遣来的队伍,全都有去无回,无一生还…

***今天,在之安博士的带领下,我们终于站在了这座神秘的图书馆的面前,是重蹈覆辙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还是发掘传说的真相,收获神秘的力量,一切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勇敢前行吧,冒险者们…

***冒险者们将有一人被恶灵附身,恶灵需要抓住其余冒险者作为祭品献祭;而其余冒险者则需要在图书馆中寻找线索,在收集到足够线索后通过之安博士的传送门逃离此地。(详情见游戏内介绍)

***时间:10.15(周六) 晚8:30

***游戏版本:原版1.13.2

***地址:game.sjmc.club

***请同意使用服务端资源包

***请在语言设置中关闭强制使用Unicode

***如遇无法下载请下载群文件小游戏文件夹中德琦的图书馆材质包使用。

***请提前下载并进入KOOK的小游戏频道https://kook.top/DuJl0X(有效期至2022.10.21)进行语音

***有任何问题请在群内@LAR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