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小游戏第一弹·死亡陷阱DeathTrap】

发布于 2023-02-23  7390 次阅读


*昨天LAR在方块交大里闲逛,忽然发现思源门口的东川路路面上竟然有一块缺口!本来准备拿出草方块把它填补上却发现没有op(,正郁闷时却注意到洞口下面似乎深不见底,难道下方三格不就是基岩了吗?这到底是怎么会是呢?好奇心驱使下LAR纵身一跃跳入洞中,只见屏幕一黑,随即出现加载地形中的字样,便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当中... 

*“怎么你也被传进来了?”循着声音望去,竟是建筑部长咖啡老师!原来咖啡老师也在尝试修洞的时候掉了进来。咖啡老师说他已经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了,在这里似乎有神秘的生物在追捕玩家,但是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被传送进一个新的地图中,而如果在传送前被抓住则会被传送进上一个地图当中,“我已经经历过下界、海洋、村庄了,这次看周围环境似乎是天空主题,周围都是云朵般由白色方块组成的浮岛。”“我觉得这就像闯关游戏一样,撑过一段时间就能进入下一关,我相信不断通关我们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我们走吧,幽灵就要来了。”咖啡老师说道,“只要不停下脚步,道路就会不断延伸下去(雾)。”

*本周小游戏死亡陷阱,是一张轻量级非对称对抗类地图(人话:抓人图)。玩家将分为人类和幽灵两方,幽灵要在规定时间内抓到所有人类获胜,而人类则需要躲避幽灵,在秘境中存活等待救援。游戏有多张地图可供游玩,每张地图都有自己独特的机制(天空图:一飞冲天啊我),游戏内置多种职业可供人类方选择,每种职业都有各自独特的技能和装备来帮助逃脱幽灵追捕(选了旅行者开局发应急食品(确信)),快来体验一场惊险刺激的友尽(划掉)追逐战吧!

*时间2023.2.25(周六)晚20:00 
*游戏版本:1.15.1 
*游戏地址:见交流群内公告 
(小游戏服已接入MUA Union验证,所有MUA成员均可登录,欢迎所有MUA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