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齿轮咬合旋转,试剂奔流搅动,

机械低鸣闪烁,锻炉咒血吞吐。

访异界深渊,创银莲新生。

但闲暇之时,

也无妨品人鱼汐歌,观草木枯荣。

整合包介绍

1.16.5整合包界,宣传虽美,同质严重。模组虽好,难掩空虚。放眼望去,科技魔改,寥寥无几,天启百日比比皆是,厨房水槽体态臃肿,内存贪空,渣机自珍,颇生不便。

今制创生银莲Create Anemone整合包,斟选模组不过百个,书脚本数百行,效创造幺零幺、机械飞升之事,仅望能及其十分之一二,以助1.16科技整合之兴。

本整合包受到[C101]Create 101机械动力:永无止境的启发制作。

个人是厌倦了“模组物品的合成套娃”,以及“换皮熔炉的管道连接”,抑或是一些全靠模组质量和数量撑场的冒险生活整合包。于是怀着一种野兽般的心境,三天后本整合包的最初版本诞生了。

众所周知,MC玩家有三大需求,生产,冒险,美学,而在这三大需求当中,因为生产是满足玩家生存需求的欲望,所以,进行生产的行为,在这三者中,优先性是第一位的。如果能在生产的过程中,实现了精妙的自动化,也能使玩家无比愉快,而在现实游玩中,存在着对于这种快感执着追求的人,我们通常把这种人称之为肝帝,而本整合包,则专门为那些厌倦世间常见套娃的人,量体裁衣,提供符合他们脑力的合成配方。将自动化需要放在资源的获取之中,同时提高对红石电路和机械动力的运动装置运用能力的考评。当然这并不是生电整合包,你只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红石知识(强弱充能、比较器、时序)。实际上更像是个解谜整合包(

科技线以机械动力为主,兼有交错道途通用机械

其他模组包括[RS]精致存储[TiC3]匠魂3农夫乐事[IAF]冰火传说 / 冰与火之歌[TUG]深暗之园,以及Team Abnormals的一些模组。

目标是按照任务提示合成“创生银莲”然后你就可以卸载这个包了

整合包特色

  • 可选的平静养老生活;
  • 史诗战斗兼容匠魂武器;
  • 脑洞大开的资源获取方式;
  • 轻量化的模组选取(近100个);
  • 对自动化能力和红石电路的考评;
  • 低挖矿需求;
  • 近乎兼容所有武器的史诗战斗;
  • 本整合包内置了人工智能服务,当你想做一些可能会炸服的事的时,请向天空大喊:我是铸币我要备份

“意想不到的合成方式”
“自动化手法大考验”
“史诗战斗全武器兼容”
“丰富多样的食物大饱口福”
“轻量高质的模组选择”

“出乎意料的原材料需求”
“养老玩家友好的配方设计”
“挖矿需求不高”

来自作者的提示

  • Java8可以启动,4G内存完全足够。
  • 本整合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任务水得可怜。
  • 本整合包不适合:没人带也不肯自学的模组新手;不爱看JEI、模组手册、任务描述、MOD百科的人;喜欢逃课的人。
  • [TLM]车万女仆祭坛可用机械手自动放置。
  • 刷怪笼可以用矿车装配站纸箱运走,洞穴蜘蛛刷怪笼记得留一个。
  • 跑图太累可以看看任务里的市场。

未来计划

  • 更多更折磨更冷笑话的配方;
  • 更完善的任务和说明。

FAQ

Q:可以做视频吗?
A:泪目,当然可以。标注原帖地址即可。如果有对整合包做出修改请说明。

Q:可以开服吗?
A:只要是公益服就可以。商业服待定。

Q:我帧数炸了?
A:请安装镁全家桶并将渲染距离调低。使用压缩空间来装一些产线,溢出的产线可以停一停,或将部分产线替代为更高级更简洁的产线。

Q:这包咋玩?
A:看任务,看书,看JEI,看MOD百科。

警告

更新/变动模组前记得备份存档。

由于alpha0.9.7新增的新生魔艺添加了新的群系,在原版特性作用下这可能导致原有群系错乱(已有的群系变成另一个群系),以及群系突变。建议更新前请先安装Biome Id Fixer并运行一次游戏,并将Biome Id Fixer留下。

鸣谢

SJMC的各位同学参与测试和逃课。
SJTU沙盒社前辈提供的强强服务器。
学校MV老师协助重制的部分材质纹理。任务标题灵感:ヰ世界情緒小姐的歌
技术支持:迺逸夫(KubeJS)、LatvianModder(KubeJS作者)、北斗余晖(Drink it!作者)、Wudiji(KubeJS)。

下载

详细介绍和下载链接见:https://www.mcbbs.net/thread-1342985-1-1.htmlhttps://www.mcmod.cn/modpack/408.html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