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向原版纯净服务器,纯原版玩法,难度为简单。考虑到护肝属性,原则上禁止大型生电设施,但有中小型生电设备降低玩家们的资源获取难度。

【IP: 1.19.sjmc.club】
【IP: smp.sjmc.club】
【版本:1.19.3】

在线地图

皮肤站验证(MUA Union)】

服务器导览 | Server Guide

详见:https://mc.sjtu.cn/wiki/SJMC_SMP

萌新指南 | Guide for new players

可通过冰道/传送门前往主城,用刷铁机产出的铁兑换绿宝石,获得各类装备。

{待补充}

区域 | Areas

原点 | Origin

出生点附近区域。出生点位于一处白桦树林山谷中,周围被雪山包围。西侧有一雪人地标。
此处附近地势较为起伏,雪山南部以及西侧的草甸有玩家定居。
西南方向有村庄和河谷,也有玩家定居。
接入了下界交通和主世界高速冰道,可快速前往其他区域。

原点附近传送门,前往下界顶部
附近地形

周边设施 | Facilities

联合火药厂

坐标位于(-323, -161),距离出生点有一定距离
僵尸 骷髅 苦力怕 蜘蛛刷怪塔
{截图}

主城 | Downtown

位于(-306, -321)附近,坐落于一处河谷中,是服务器内第一个大型玩家聚落。工商业发达,钢铁制造局和金村民超商是主城资源供给的两架马车。
{待补充:交通情况|截图}

周边设施 | Facilities

金村民连锁超商主城旗舰店

村民交易所
{截图}

主城钢铁制造局

刷铁机
{截图}

羊毛机(暂时停产)

新城 刻赤市 | Керчь

(2211, -3580)
位于热带草原、暖水海洋与恶地的交界处,一群嫌主城太乱的人在此开辟新的城市。这座年轻的城市规模不大,正等待更多的玩家参与建设。

周边设施 | Facilities

金村民连锁超商刻赤分店

雇佣了40名员工的村民交易所,可以在此交易到大部分附魔书。

北方林业

DLHSUTF(Dust Less Honey Slime Universal Tree Farm, 无红石粉蜜绿全树种树场),可以量产橡木、白桦、云杉、金合欢、丛林木的树厂。

刻赤中心仓库

其貌不扬的火柴盒。储藏了大量的圆石、原木、混凝土粉末等可再生资源,方便玩家随时取用。服务器《禁止大型生电设备》,造成了小型生电设备遍地开花的局面,中心仓库可以实现资源共享,避免建设重复的生电设备。

交通 | Transportation

刻赤新城位于主城的东北方向,无论是主世界还是末地都有冰道直通。跟着告示牌走,不要下错站哦。

末地 | The End

末影研究所

位于末地主岛附近的末影珍珠·经验塔。

潜影贝农场

{待补充}

下界 | Nether

{待补充}

交通系统 | Jiao Tong System

下界冰道 | Nether Ice Track

现有的下界冰道均为2格宽的道路。总计分为三期工程进行,现已全部完工。各期前往区域如下:

一期工程(新城高速)(蓝冰道):出生点—主城—疣猪兽塔—新城—猪人塔

二期工程(末地支线)(浮冰道):主城—洞穴群系—末地传送门(刷沙机)

三期工程(生物资源高速)(蓝冰道):出生点—海上刷怪塔+守卫者农场—史莱姆农场—岩浆怪农场—二代凋零骷髅塔

各期工程还有若干条支线,前往一些别的地方:

{待补充}

主世界冰道 | Overworld Ice Track

现有的主世界冰道如下:

主城高速公路南线

本冰道是服务器第一条冰道,为4格宽蓝冰道,从出生点所在的山谷地下为起点,在东南方向穿山而过直接到达主城西部。现在正在改造而暂时关闭,未来将会建设支线,可以通过主世界直接前往海上刷怪塔、守卫者农场、史莱姆农场等设施。

主城高速公路北线

本冰道为4格宽的浮冰道,从西南开发区的村庄开始,途径出生点,沿出生点以北的山谷前行,最后抵达主城南郊的高地。由于该冰道是在原先修建的通往西南开发区的圆石道路上改造而成,因此西南开发区至出生点段道路驾驶较为困难,现在已有改造计划。未来该高速也会建设支线,通往主城正西方向的溺尸塔。

主城-新城观光高速

本冰道为2格宽蓝冰道,也是目前为止整个服务器最长的冰道,路线为:主城—主城北(rekt的家)—fantong的家—北村交通枢纽—新城北(支线为北村交通枢纽—北村铁厂)。采用类似于现实高速公路的匝道形式处理丁字路口与出口,可以较好地保证通行效率,但是记得提前靠边变道哦!

大事件 | Events

{待补充}